close

「通路王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的通路王 第一筆訂單產生了,可是 哈哈哈

那是自己家裡買東西啦!!哈哈哈

想到就一直想笑,雖然說這是自己花錢產生的訂單,

可是比起之前掛零 看到訂單表上出現一筆訂單 還是覺得很開心

其實早上個月我自己就可以有訂單了 

但是老婆沒跟我講 自已去買了個通路王裡有的產品

結果也沒什麼折扣

而這個月把它用完了 想當然 我一定叫她從我的通路王這邊下單

換算等於是打的九八折 多好啊 省了錢 又開心

而我們買的是什麼呢? 就是....................

 

 

「大窩口木酢液」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家裡都是用這洗髮精和洗衣精 我個人偏愛洗髮精 洗衣精就不是那麼愛(老婆喜歡)

洗髮精 會喜歡上 是因為頭髮留的稍長容易打結 可是用了它几次後覺得順多了

而且不會像有些洗髮精用完會順沒錯 但頭髮軟到貼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木酢 通路王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