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六日 上一篇分享文的發文日期,今天七月二十二日了,這段時間對於金錢方面我是真的懶,沒有很積極的在賺錢。但對生活我覺得我可沒有懶,

利用老婆小孩出國去玩的時間,每天下班回來對家裡來了個大大大的掃除,把家裡整理的我覺得不錯啦!!那五天是久違了的單身,可是為了排遣老

婆小孩不在身邊的寂寞時光,我下班後稍作休息就開始整裡家裡,這是這十年來動作最大的一次整理,大破壞後的大建設,搞的累的要死,真的有

了點年紀,体力上真的退步了,很勉強的在愛人們回到家之前把家裡整理好,其實很多東西是老婆的我也不知該怎麼整理歸類,所以就把它們收一

起擺一堆去,整個來說我給自己打九十二分啦!!可憐,她們去玩我在家操勞,不過蠻佩服自己的就是五天我真的作到了。不過呢!! 好景不長,愛人

們回來後 兩個星期 似乎又漸漸的回到之前的樣子,講實在的我心情上有點不開心,有人答應我回來後要幫忙把自己的東西再整理過,可是我卻沒

看到什麼進度,唉!!無奈啊!!!每天多少作一點嘛!!難道又要讓家裡和之前一樣亂嗎?小孩不懂事就算了,大人也想想嘛!!又不能多講的個性,卻又不

主動點。唉啊!!快變抱怨文了速速停下來。深呼吸‧‧‧‧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