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騎單車了,這一兩星期一直心癢癢的,早上送小孩上課後,老婆和小情人還在睡,

於是乎用我一貫的簡便輕裝出發,往那騎那?又不能出去太久!!講真的最近我一直在網上爬文,

到底新竹市有那些好的路線,可是似乎沒有讓我中意的(天氣熱 最好有些林蔭和自然美景的),

所以只好又騎個十七公里吧!!要從頭到尾,我住的地方剛好在中間,所以我每次都取一半騎,

上次和兒子騎小折雙貼從中間騎到南寮魚港,這次就換騎一次南段吧!!記得上次騎南段還蠻熱的,

不過今天天氣熱歸熱,但還蠻有風的,又慢慢的騎,加上是早上延路多少有些樹蔭,所以整個

算蠻輕鬆愉快的。

騎到香山濕地(應該沒錯)拍這這張相片,感覺還不錯吧!!

 

然後又騎了一段來這這什麼魚港(沒記住名字 其實車不能騎到這裡的 拍個照快閃)

 

今天有騎到十七公里終點,可是看到還有單車道就再騎過去一點,一直到沒有看到單車道,

就騎出去西濱 也小冒險了一下 騎了一小段不認得的路,不過當接回認得的地方時,

就 哦~原來是這裡~ 。

 

 

又小繞一下後 來到內湖 接回熟悉的中華路 到朝山車站拍個照 

要離開時才發現在的門面還保有較早期的樣子 可是裡面好像有現代電梯天橋 應該進去看看才是

小小的一個車站 不過我妹的婚紗照好像就是在這拍的。

好了,接下來就是中華路騎回來了,回到中華路沒多久,我停車用個手机 被一個阿伯超過加上一個紅燈,

我既然一直到快到家才追上他,看來真的是過的太悠閒了,整個体力不夠。

今天在路上有停下來搞個單車紀錄的app 可是沒有用好 回來就又砍了,希望下次可以有個完整記錄。

不過還是希望能找到一條新的路線來騎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