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真的是勞碌命,不能多休息,上星期有空閒就睡覺,假日甚至睡足八個小時,

以過往經驗我只要連睡超過六小時,我的腰就會開始怪怪的。可是想說還好,

上星期休假還熱血的去騎了趟自行車。回來後也還ok。

  結果一開工,整個腰就很不愉快,盡量小心不敢太使力,可自己的工作偏就要用到點腰,

一直很小心,可愈小心的結果,它崩的愈緊,不愉快的感覺愈是加重。

  就在要下班前的一個小時,一個拿東西要放下的動作,感受到不曾有過的痛,就好像

腰上的一條神經被拉斷了似的,瞬間差點站不住,而且呼吸不順,整個就是很想罵三字經的痛。

我知道這下慘了,這次中大獎了。忍著痛在同事的幫忙下把工作完成下班。

  下午就趕快去醫院(新竹 陳xx骨科,只認得這間,要不我真的不大想來這兒,他的葯總讓我胃痛),

晚上還要上班,所以還是請他幫我打個針吧!!以前只要腰痛,打個針晚上就會好了。可這次晚上八點了,

躺在床上只要一動還是很不舒服,所以每四個小時就吃一次葯(不是他開的葯),一直到兩點上班,

總算是稍後好一點,就這樣一天,今天第二天了,好一點是沒錯,可是就還是有些動作會去小拉到,

動作也不敢太大,不舒服還是不舒服,要完全好,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呢!請還我一個運用自如的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腰痛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